思维出错
展开
一直躺在长城电工里,硬是躺亏了30%多,都没走,可是今天开盘,在它所属板块翻绿的一瞬跑了,因为之前一直高开低走,所以不想跟之前一样,想做个套的,结果套闪了腰,一天都很后悔,但是炒股其实就是这样,当你躺着一直亏的时候,你就想着回本,不停地找方法,走弯路,到最后越套越深,我确实不止一次怀疑自己是否适合炒股,可是既然选择了走这条路,就不要想太多,多学才是真的,那30%多就当交学费了,从现在开始,知行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