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昨天融资买入,想早盘冲高卖出,没想到今天塌忙了,早盘没看到一直下杀,人都木了。应该看到果断斩仓的。
下午1点卖出已经错过最好时机了。
尾盘买入华宝油气赌次日延续,结果原油大跌,两边遭罪。唉。。
一旦满仓亏损人想翻本就离错误决策不远了。
现在还想赌。赌反弹。。但理智告诉我不确定。
3170是本次区间的底部,反弹谁会是主力呢?是房地产么,还是红利,还是小盘股?
赌房地产冲高延续,赌红利突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