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来淘股吧报道
展开
入市10多年了,但中途因为工作太忙退出好几年,现在重新入市,考虑到自己只是个小散,就没有晒了,直接入主题,今天恐慌情绪蔓延,估计周一会继续,看好两只票看周一有机会入局吗?一个是恒宝股份,一个是吉大正元,原因有二:其一是热点龙头,今天表现很好,其二位于板块低位,空间大,即使情绪低迷,正好成为资金的好去处。这是一个小白的个人观点,各位大神们多多包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