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太好了,好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躲过两天,原计划分仓降低吃面机率,没想到终究还是吃了一碗大面。面对这种行情,挂出一部分出货单,结果货没出成 反被按地板摩擦。不管了,地板出货我没这个惯 继续持有看看[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