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如昨天复盘所说,还有惯性下跌的趋势,并有再次探底或再次跌破前底的可能,不过不用太担心,再次破底就是逢低加仓的好时机,因为今天大盘走势大概率还是震荡企稳的,毕竟临近周末,资金还是比较谨慎的,万一周末有大的利空,大幅进去就被套了,而且在关键位置,更不敢冒进。今天趁权重股调整可低吸潜伏,也可逢低加仓做T。我今天的操作就是逢高减仓,逢低加仓做T。以上仅个人分析,不一定正确,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