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年的股市,这两天把我信心跌没了。今天尾盘全清仓销户。进来谈两句
展开
玩了差不多整整一年股票赚赚亏亏,散户的心态不管赚多少利润,都落不了袋,遭遇几次暴雷崩盘,几天就会亏回去,到头来还是大亏出局,过山车坐多了,影响心态,工作和生活。今天决定尾盘清仓销户。早点认清自己离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