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收盘
展开
16号收盘也没啥说的,市场跌的很惨,凯美特气赚了12点,郑州煤电亏11点,凯美止盈郑州止损,新进了半导体,低吸的,以后没把握绝对不追高,现在市场环境不好轻仓试错等待机会吧,也不知道是现在市场不好还是我的模式不对超短线我是赚不钱只能做自己熟悉的波段了,随然赚的的不多最起码不亏啊,恒大高新这个票我咋看不懂呢,有高手指点一下吗 说他的盘口是怎么回事,每天的换手都在10左右横盘是咋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