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太难了!我的失败总结
展开
玩短线2年半,亏损达95%,太难了!还好虽然一直亏损,我都没有加大本金,我觉得如果不能稳定盈利,加多少钱都是要亏的,如果能稳定盈利,几万块也可以做起来。
总结一下自己的失败原因。
1-心态不好,太急,涨的时候总想赚多点,不舍得卖,亏的时候又恐慌割肉。
2-喜欢重仓一个票,结果一亏了,心态更不好,总想着翻本。
3-大亏了不懂休息,不懂得及时调整心态,结果操作更加变形,越做越烂,越做越没有信心
总结一下自己的失败原因。
1-心态不好,太急,涨的时候总想赚多点,不舍得卖,亏的时候又恐慌割肉。
2-喜欢重仓一个票,结果一亏了,心态更不好,总想着翻本。
3-大亏了不懂休息,不懂得及时调整心态,结果操作更加变形,越做越烂,越做越没有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