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处于多杀多阶段 高低切的太过于迅速 加上外围市场不稳定 基金调仓 各种因素加在一起 不太乐观 操作还是选择模式内的低位趋势 今天起记录实盘 鞭策自己 本人操作风格是控制回撤为前提追求大收益 以下是周五操作

出掉周三尾下午进的国科微
[图片]

[图片]


以下是本周的收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