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了吗?没有,执行力太差
展开
一直以为知行合一了,实际上战胜自己太难了,每个月都又几次不按计划来,心存幻想也好,盘中反应慢也好都不是借口。
郁闷了2天,连续3个月亏钱,虽然亏得不多,但很难受,为什么不能按计划来呢?
不挣钱完全是自己盘中受盘面影响,做不到按计划来。按计划是挣钱的。
压力无比巨大。也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
郁闷了2天,连续3个月亏钱,虽然亏得不多,但很难受,为什么不能按计划来呢?
不挣钱完全是自己盘中受盘面影响,做不到按计划来。按计划是挣钱的。
压力无比巨大。也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