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回来就一直空仓,这些天一直在考虑一下个东西,只有我们的股票市场是为数不多还在设置涨跌停限制的市场,总感觉有点差劲的样子。当然也是受限于监管,散户这些种种原因。但是我相信我们的金融市场一定会达到真正的去散户化,那么那个时候就不会像现在一样了。我们必须跑在市场的前面,成熟的金融市场背后都离不开ai量化的身影,未来的对手盘一定是量化!从下周的普反开始我决定转变过来,研究量化,捕捉量化!大势所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