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京北方小面今天竞价比预期好很多 本来都打算直接竞价核的 南天没卖好 YY使我犯罪 7个点有机会走没走 5个点有机会走没走 最后3个点走 卖的实在太菜了 开盘低吸的兰石也是盘中富贵 明天又得坐牢吃面 泥沙之下三成仓主观意YIN反弹还是太蠢 其实也受华宝影响 明明是根据华宝上市判断今天储能这一块的反弹 然而竞价却没有关注华宝的动向 本来是二选一维科和兰石 上维科死更大 反而模式内的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