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设置了两个闹钟,第一闹钟是专注一进二,第二个闹钟10.30分之后不打板。
展开
半仓滚动操作,10.30分后逆回购,虽然错过很多机会,也避过很多坑。早盘都不能强势涨停的,基本上都不是主力计划内的事情了。计划外的事情尽量少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