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亏的一天,但心态还行。
展开
今天继续亏损。但心态比前几年确实是好太多了 。赚钱这几年不管涨跌基本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了。但还是要提醒自己学会空仓,不懂空仓是短板。还有要控制贪念,以碧水源这个票为例,总想着翻倍赚。其实赚三四十个点也可以接受的,没跑,利润就回退好多 。[图片]
这一直是一个短板。
这一直是一个短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