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在A股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苦尽甘来,先跌透吧!这波下跌我个人判断是破3100,就去3030-3050的区间,不破就会先向上反弹,上方的缺口还是那句话一定会补的,不过每一次反弹都你减仓做T的机会,9.22美联储又要公布新一轮的加息决议了,75或100,大概率是后者,所以谨慎看多吧。

最近大家的士气都被磨没了,这连续的三根阴线把前面一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