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华早上强势上板,若下午没开板还可以看一下。明天要走得远必须开六点以上,或一字。估计抛压很大。明天它的任务就是给今天的有肉吃,不被核就行了。(大概率断板) 四板世宝,明天应该会断了,连续缩量要放量了,(除了开一字)。不开一必断板。三板的科仁要向上走必须高开七点以上或一字快速上板否则也是弱(概率不大)。东方上位,明天高开4点以上快速上板(有点机会,但不好参与)。二板只有华东可以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