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转债:





196.8开盘上了盘龙,190.8抄底加仓,成本降低到了193.6,在196.3卖出了全部,小赚一个拉点。成功卖飞,最后拉升到了201。




然后开新仓买了海波转债,成本差不多是161左右,后面一直跌,也还好拿住了,162.3出完了所有仓位。





中午午盘帖说的天地  美联,只要去操作了的,还是能赚很不错的收益。




股票:





股票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