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欠6个点进了恒大高新,收盘亏4个点。不是说进的有问题,是买入的那一刻完全就没有看盘面,只是大概扫了一眼就进了,这就是临时起意,现在资金少了就不在乎瞎操作,这能进步个屁啊

盘面上

1.大盘继续缩量,不知道是下跌中继还是止跌,按之前的经验一般节前都不会好,特别是会议之前都是跌。

2.首板48个,汽车相关13个,光伏6个,房地产5个。都不太看好持续性。

3.高标新华联作为情绪值看就行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