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实盘
展开
昨天上的天奥 今天开盘出来就不及预期了 跟风套利股 拉点按纪律就走 在大盘带动下还是拉到红 但是这个不去想 弱就是弱
[图片]
新标方面又回到了老朋友深圳华强 这笔稍微有瑕疵了 并不是模式买点 其实今天的大盘表面繁荣 就是个弱 反弹 还是混乱无比 先控制好回撤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标方面又回到了老朋友深圳华强 这笔稍微有瑕疵了 并不是模式买点 其实今天的大盘表面繁荣 就是个弱 反弹 还是混乱无比 先控制好回撤吧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