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实盘
展开
早上看瑞澔模具可以,于是赶紧去买转债,因为第一次买这种,所以盈利就赶紧走了。原来只要正股涨停,转债会持续涨。然后宋城做了T。感觉宋城离上升段不远了。尾盘打板去了潍柴重机。明天不涨停就走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