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贼鸡儿弱,弱鸡跳...
展开
弱鸡跳...
反弹贼鸡儿弱,成交量又是只有可怜的6000亿出头,市场心气就这水平。多空双方都很纠结,手拉手躺着等年底的几件大事尘埃落定。
往好里想,既然市场都在预期年底或者明年反弹,市场在这个位置躺平也不算啥坏事,至少可以少亏。
对了,虽然今天几大指数都很弱鸡,但中位数涨幅1.2%算不错。我自选里的赛道小票普遍涨幅不错,从3个点4个点到涨停都有。
厚着脸皮说一句,即便赛道我也是用价投的眼光去选
反弹贼鸡儿弱,成交量又是只有可怜的6000亿出头,市场心气就这水平。多空双方都很纠结,手拉手躺着等年底的几件大事尘埃落定。
往好里想,既然市场都在预期年底或者明年反弹,市场在这个位置躺平也不算啥坏事,至少可以少亏。
对了,虽然今天几大指数都很弱鸡,但中位数涨幅1.2%算不错。我自选里的赛道小票普遍涨幅不错,从3个点4个点到涨停都有。
厚着脸皮说一句,即便赛道我也是用价投的眼光去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