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满仓,天天两眼泪汪汪
展开
今天大盘高开震荡,成交量比昨天还低!
今天没操作,继续拿着昨天买入的;
金贵银业,上涨1.47%,盈利:1.76%
早盘下探不敢加仓,还是半仓运作,明天看走势如果高开或拉高看情况就清仓了!
本来就走短线的今天分时走势比较强势就没动了。
今天新能源汽车板块比较强势,可是这些天板块轮动快怕明天又要跌下去就没买!就这样吧!大盘不转好尽量控制手少操作吧!这几天亏的不少了!
1,打板
2,做核心
今天没操作,继续拿着昨天买入的;
金贵银业,上涨1.47%,盈利:1.76%
早盘下探不敢加仓,还是半仓运作,明天看走势如果高开或拉高看情况就清仓了!
本来就走短线的今天分时走势比较强势就没动了。
今天新能源汽车板块比较强势,可是这些天板块轮动快怕明天又要跌下去就没买!就这样吧!大盘不转好尽量控制手少操作吧!这几天亏的不少了!
1,打板
2,做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