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思路
展开
目前手上就一个通程拿着。节前行情不好做,准备躺着做T.好在成本不高5.81元
昨天卖飞了,大腿拍烂。主要原因是潜伏逻辑是对的,但上午其他老龙都有表现,他不动。所以第二次红盘没力度就卖了。早上没做T所以卖飞了。
今天主要看戏,高标不去,低位难度大。躺通程做T.盘中再择机半路一进二预期[图片]
昨天卖飞了,大腿拍烂。主要原因是潜伏逻辑是对的,但上午其他老龙都有表现,他不动。所以第二次红盘没力度就卖了。早上没做T所以卖飞了。
今天主要看戏,高标不去,低位难度大。躺通程做T.盘中再择机半路一进二预期[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