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有的体系已经可以做到稳定赚钱,一年30多个点很轻松,趋势判断出错率可控。但不满意的地方是中间的调整不可控,时间不可控。比如拿了四个月的股可以接近四十个点也能回撤十几个点。只能用时间去等待。这是我需要克服的,但无法解决的。
只有让利润跑起来,这是九月份对自己提出的新目标。也是用新视角去审视和理解市场。说干就干,当然现模拟,半路买到尚荣,低吸买到红宝丽,这是进步的地方,还有一些操作就有问题了,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