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力力20220622 简易复盘和思考方向。
展开
[图片]
[图片]
大家有兴趣有时间的可以看看申万宏源对于油轮的看法。
我觉得这次跌下来是机会,但也不建议你们左侧上仓位,多数人忍受不了这个波动。
右侧两个标准,3天没有新低,站稳5日线3天。
欧洲这个衰退的说法我有点看不懂,前几个星期经济才过热,滞涨都没开始怎么就开始衰退了,是不是再过几个星期经济就要开始复苏了...
[图片]
大家有兴趣有时间的可以看看申万宏源对于油轮的看法。
我觉得这次跌下来是机会,但也不建议你们左侧上仓位,多数人忍受不了这个波动。
右侧两个标准,3天没有新低,站稳5日线3天。
欧洲这个衰退的说法我有点看不懂,前几个星期经济才过热,滞涨都没开始怎么就开始衰退了,是不是再过几个星期经济就要开始复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