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玩之前也看了几只,可能是运气好,都涨了。今年四月底正式踏入股市,当时属于基建的末尾吧,好巧不巧的自己去参与了,当月并没有多少亏损,之后想快速学接触各类视频学,结果直接腰斩。然后学的越多,交易反而越乱了,又再次腰斩了,交了不少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