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盼星星盼月亮,每天都要看一次泰祥这货。哪怕是深夜,心里总是牵挂着这货有没有消息?会不会突然挂了?退了?因为被这货害惨害苦了,更是被割韭菜割破产了。我现在节假日都在兼职顶班不敢休息,每天加班不停的干活。就是为了早点弥补崆峒挣钱加仓……我太难了……
[图片]

[图片]

$泰祥股份(bj 8338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