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明天就开盘了,上半周本来觉得稳了,大概率开门红吃肉,昨晚美股又大跌,道指重挫了630点,纳斯达克指数大跌3.8%,这样的跌幅直接把10月上半周的涨幅抹掉;
  中概股连跌三天,人民币汇率也跌了三天,怎么感觉每次A股休市外围就大涨,我们要开市来了就要大跌呢?
  我们来看看美股周五大跌的原因,因为非农数据好,大家就业没问题,那就继续加息控通胀,收割全世界!联邦基金利率显示,11月美联储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