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早盘策论
展开
今天就要开市了,外围市场在周末前进行了短期回踩,差不多吃掉了之前的涨幅,不过也很正常,这里反复属实是在构筑日线底部而已,就以美股来说,没到28000点之前有所反复非常正常,技术面也需要;
但大家主要关心的还是大A今天开盘会怎么走?按照我的预期,有两种走法,第一种是直接低开到3011-3006附近区域,这样的话反而比较好,全天容易拉出中阳线;
当然如果高开的话大家也不用担心,我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