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打败心魔
展开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最终破掉3000点,爆收于2974点!
估计很多人绝望或欢呼了吧!被套的人绝望,空仓等时机的人欢呼!
这些都与我没关系!
手里还是“同飞股份”节前满仓被套-10%多点今天回了一丢丢!
盘中半仓做T,差不多回了4%多!还是满仓!
可惜尾盘收的时候有点儿虚,
下午回落最终收于上影线➕缩量呀!
明天给个机会盈利出局更好,如果不是早盘冲高就出局了!不想在这里耗下去了!
浪费时间呀!
坚定
估计很多人绝望或欢呼了吧!被套的人绝望,空仓等时机的人欢呼!
这些都与我没关系!
手里还是“同飞股份”节前满仓被套-10%多点今天回了一丢丢!
盘中半仓做T,差不多回了4%多!还是满仓!
可惜尾盘收的时候有点儿虚,
下午回落最终收于上影线➕缩量呀!
明天给个机会盈利出局更好,如果不是早盘冲高就出局了!不想在这里耗下去了!
浪费时间呀!
坚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