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买点稍微有些问题就是还没等主力买入就提前买了,下手还是着急了点。但马上主力去封板这股应该能买上,亏钱和提前买没太大关系。着急是大单比符合要求,竞价感觉也不错,其实通过之前的复盘,第四标准是不太符合的,这月的目标是不符合的就不买,把空仓率提高一下,结果第一天就犯错了。再加上今日大盘也不好,亏损比较大呀![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