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10,记录自己实盘交易不知道多少天了
展开
早上海鸥地板开,大博医疗竞价不符合预期竞价就卖了。情绪也不好。节前的票基本都死了。
下午竞业达回封。但是情绪还是没有好转,本来排板的但是撤了。炸开尾盘竞价回封,核按钮还是走穿越明天拭目以待,我自己是不敢进。
所以就只是轻仓打野套利的玩法了。
买入郑州煤电和京北方。
[图片]
[图片]
下午竞业达回封。但是情绪还是没有好转,本来排板的但是撤了。炸开尾盘竞价回封,核按钮还是走穿越明天拭目以待,我自己是不敢进。
所以就只是轻仓打野套利的玩法了。
买入郑州煤电和京北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