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开门黑,而且高开低走没有反抗的一路向下,都以为3000多少会反抗一下,结果头也不会的就破了,这就说明永远不要猜底和猜顶,
很多人把今天下跌归结于外围,个人感觉还是内在的因素,经济预期不好,疫情反复、没有政策、没有主线,导致大家都躺平,但是恐慌 盘还是没有杀出,至于什么时候能够 企稳不知道,个人感觉也不用关心,做好自己模式内的交易就行,输赢交给市场。
最高板:竞业达:又玩尾盘回手掏,前面的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