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0是大底
展开
我在8月29提出17年的上上升趋势线,9月15号早上10点半发出减仓到目前为止上证已跌近300点,个股普遍跌30%以上。未来已来,请做好建仓准备,重要的话说三遍,2900建仓建建[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