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了海鸥 因为是4板买的 所以也没亏钱 就当是试错,买海鸥的逻辑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 问题是预期大盘昨天会企稳 可并没有 所以这是一个教训 其中很多细节的东西我想了一天 终于有所眉目 那么今天看着竞业达上板 到底打不打?其中的理由和逻辑又是什么?会不会走海鸥的路?我觉得显然不会。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盘企稳了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第二个因素就是唯一性,今天连板的5板只有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