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两连红,上机数控立大功
展开
[图片]
今年从1月份开始做光伏,先是双良节能,后是上机数控。有喜欢做新能源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今年从1月份开始做光伏,先是双良节能,后是上机数控。有喜欢做新能源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