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盘将震荡筑底,年底吃饭行情即将开启。这一波下跌,大部分股民都跌傻了。
跌20%~30%的个股,主要是短期大涨的高位股,这种股一跌,没有半年∽一年时间,都很难扳亏。

2、不要急,大盘没那么快就大涨,大盘还在ICU病房,今天只是回光返照一下,不久还会跌一下,那时才是抄大底。
目前只可少部分建底仓20%仓,这部分仓,必须建,以防万一不下来,心情不会弄坏了,如果再跌下来,正好加仓。
恒邦、云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