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竞业达上板,海鸥反核。情绪回暖了一些。但是后面又炸板了。买的京北方一直格局到尾盘卖了,想法是如果竞业达尾盘回封就可以博弈明天情绪继续回暖。可惜没有,连板高度又压在了2板上。
加仓郑州煤电。能源板块肯定会轮一遍的,就先做埋伏。慢慢等就好了,只要逻辑没问题,总有机会赚钱。还是偏防守,这要是情绪好,今天的竞业达必上的,但是市场观望资金还是偏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