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实盘汇报
展开
今天开盘关注了一下半导体,芯片相关方面反弹,早上反应平平,下午突然出现很大的反弹,没抓到机会,还是需要进步啊,昨天的准油和安煤,今天都出了,准油今天预想的会有波补跌,不过自己也贪心了,在第一波大幅拉升时想到是有人在出货,想搏个高点,结果坑了自己,大幅拉升后就出现瀑布式下跌,就挂单出货了,心态不稳没拿住,现在想想只是补跌不应该出的,而且我有昨天的垫资在应该拿住期待一下后期走势,没拿住我就把昨天的都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