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操作 今天这钱赚的比亏钱还难受
展开
[图片]
海鸥早上竞价跌停开在我意料之中,挂单30万手,开盘就剩12万手,想着12万手分分钟就被吃完,然后我就一直盯着盘口挂单,有大单在吃货,也就跟着翘板了,如果今天没翘成功那明天继续翘。结果格局小了,主要今天开盘高标全部水下开,怕了,然后-7就卖了昨天的仓位,自己的认知不足,而且这是完全靠运气堵,但是人是贪婪的,其实已经能赚钱就谢天谢地了,但内心就是难受,总想着晚点卖就赚不少了,难受格局小了
海鸥早上竞价跌停开在我意料之中,挂单30万手,开盘就剩12万手,想着12万手分分钟就被吃完,然后我就一直盯着盘口挂单,有大单在吃货,也就跟着翘板了,如果今天没翘成功那明天继续翘。结果格局小了,主要今天开盘高标全部水下开,怕了,然后-7就卖了昨天的仓位,自己的认知不足,而且这是完全靠运气堵,但是人是贪婪的,其实已经能赚钱就谢天谢地了,但内心就是难受,总想着晚点卖就赚不少了,难受格局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