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大跌主要是由于美联储的加息,领跌的是新能源大蓝筹,也就是说新能源这一波的大跌并不是由于行业本身出问题了,而是由于资金利差导致的套利资金外流,换句话说就是股票本身的价值没有出现问题,那么只要这一波套利资金出干净,抄底这些新能源大蓝筹是不是算是特别确定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