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股真是大涨特涨真是扬眉吐气的一天!
可是我就是看不懂呀!为什么午后忽然暴涨?
这样忽然涨反而更看不懂买什么好了!直到尾盘翻来覆去最终没选出来要买的股票!
最终买入了之前看好的装自选股里的医药股!(英特集团)还是短线操作吧!没什么可想的!
估计明天今天涨的那些股有分化吧!
看情况买个看的懂的票!
昨天买入的(长春燃气)今日只能说太弱来形容,冲高卖出了!不用多想控制回撤,少亏是正题!今日算是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