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复盘
展开
[图片]
看着别的票大幅上涨以及涨停,瞄了买的这两个,心态差点崩了。[图片]
不过说实在的,做日级别的波段真的很磨人啊,资金效率和时间成本,某天的一个上涨5个点收益,怎么也比半个月甚至一个月的10来个点香啊。收益最大化应该走振幅收益才是最佳操作,5分钟波段才是高效率!奈何难把握啊,做怕T飞,不做上上下下浪费时间。总的来说,还是没做功课,不做应对策略,漫无目的,无所事事,拖拖拉拉。改不改?下次再说。
看着别的票大幅上涨以及涨停,瞄了买的这两个,心态差点崩了。[图片]
不过说实在的,做日级别的波段真的很磨人啊,资金效率和时间成本,某天的一个上涨5个点收益,怎么也比半个月甚至一个月的10来个点香啊。收益最大化应该走振幅收益才是最佳操作,5分钟波段才是高效率!奈何难把握啊,做怕T飞,不做上上下下浪费时间。总的来说,还是没做功课,不做应对策略,漫无目的,无所事事,拖拖拉拉。改不改?下次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