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一个问题,手续费要调一下
蒙娜丽莎和巨星持股不变
目前做t
1/3仓位低位第二波吸,有盈利就出
今天就这样吧,明天继续,本月没盈利
感觉节奏不对,但是不变来变去了,反应不过来了,陶友们打打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