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自己笑死了
展开
昨天买的(华脉科技)今早开盘不强烈直接走了。今天涨停板拿下了(南华生物),勉强挤进去的。最可笑的是,我眼睛散光这么严重了吗?因为南华生物是涨停板挤进去的,拿了我就直接退出交易界面了。我就通过其他软件看到我拿的那只票,其实我要拿的是(百花医药),刚刚看了一眼,我丢怎么会是南华呢?我懵逼了,我不是一直拿的是百花医药吗,我要疯了,我先静静,明天看来凶多吉少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