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今天在5日线与10日线之间维持震荡,且在北向资金出逃80多亿的情况下,才微跌9个点,这就实属难得了。如果晚间外围不出大的利空消息,可能继续探底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反而可能会逼空上行,那短期看反弹到20日线。仅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