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涨停!吃到板还是挺开心的,南天信息应该是今天最好看的二板了吧,虽然目前看前排龙头是国脉科技,南天信息算跟涨龙,不过给肉了,虽然9月到现在出手寥寥无几,不过成功率,得90%了吧。小嘚瑟一下。然后乐极生悲吧,今天最高点追了个票,然后,,,炸了,,都不能算炸板,因为没封啊就,无语,那个票就不说了,开启一个吃面模式吧,不过好在仓位要比南天轻很多,毕竟昨天提现了不是。

其实今天梯队就很好看了,四板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