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回了证通电子,目前持仓证通电子、恒宝股份、延华智能,这三只股票。因为自己目前在备考一级建造师,所以目前先不玩短期的了,这三只股我看了一下日子应该拿到11月2号立冬前,到时候立冬再换股,等12月再重新玩短期,现在满仓持股先把同花顺卸载了。11月初再回来复盘。[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