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涨,干到五个点以上的板块差不多有十几个,大A绿的票数不过300多个!行情是真好啊!恐怕牛市也没这么好吧,可是自己却不赚钱!看着别人赚钱,自己一点钱也不赚,真的太难受啦,所以来有此感 特来此开此贴!祝大家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