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大盘大涨了!涨的有点儿离谱!可是我只是看着别人赚钱
昨天下午买入的(宇晶股份)昨晚出质押公告!以为今天早盘低开或跌停!想着开盘就清仓了,
没想到竟然高开2%多点!一下给我整懵了!
分时出来个大红柱!卖了3/1仓位!
然后大盘开始上涨!
我的(宇晶股份)一路下走,最后平仓出局!
真是窝囊!
本该早盘全出多好呀!(大盘这么好,我的股应该能涨吧)这样的侥幸博弈思维错过了大好行情!心魔出来作怪了!